—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孙翔玩语c。

#梗源空间今个儿那条动态。侵删。

孙翔曾经听说过语c这玩意儿,从公关部的妹子那儿,算是略有耳闻。不过这个过程就不怎么美好了。

妹子A:“诶我跟你讲,我昨个儿用叶皮绑了个专翔,气儿超棒的。”
妹子B:“诶我前几天用周皮和一个翔翔对了肉戏,贼带劲儿。”
妹子A/B:“翔翔真可爱,嘿嘿嘿嘿嘿嘿嘿……”

孙翔:吓死人了好伐!!?

孙翔本来以为他对语c的了解仅仅止步于此,但事实证明他太嫩了。
前几天不过是在群里呛了黄少天几句,没想到就被权限了,直接给踢出了群。完,没记群号这可咋办,孙翔只能按最原始的方法用群名搜,没想到一搜搜出几百个群。
孙翔自然是很快就被真正的职业选手群拉回去了,然而他对这些群的好奇心却没有停止。
今个儿开了小号随便戳了一个加群,正好里头孙翔位置还空着。孙翔一瞅,哟,还要审核,就直接选了审理解,按照自己的性格和想法洋洋洒洒写了一大通。
然后被u了。
???
孙翔问凭什么。
审核组回他:我们觉得孙翔那个傻脑袋瓜子应该想不了这么多。

!!!!
岂有此理,我是带脑子的好不好?脑子可灵活了好不好?

孙翔当然是不服,就和对方争辩。没想到对面态度更是嚣张,扬言要把他挂了,还质问他哪儿来的立场。

“哦?什么立场。”
“我,本人。”
“懂伐?”

评论(4)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7

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