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孙翔的少女心。

在一天天的相处中,轮回众人发现孙翔有许多小习惯。

比如说,和他说话的时候,一旦有哪句话惹他不顺心了,立即就瘪瘪嘴,鼓着半边脸,颔首眼神自下而上瞅着你,直叫人被看得酥了心。这么小孩儿性的表情放到孙翔身上倒是半分违和感都没有。除了颜好的原因,估计更因为他的天性就是如此。

孙翔喜欢抱着东西。
他曾经被逼着爆料:在他家,他床上放着两个枕头,一个枕着一个靠着;三个抱枕,一个抱着一个垫在腰下一个用来蹬着玩儿;以及满床乱扔的玩偶,伸手随便一摸索就能扯一个过来抱怀里。
虽然说是被逼迫的,但是吕泊远总觉得他语气里有点儿得意劲儿。
夏休期结束后的几天里的恢复训练中,孙翔坐在训练室里怎么坐都不舒坦,窝在座位上扭腰摆臀纠结了一会儿,猫着腰灰溜溜地挪到训练室里唯一一个穿着外套的方明华身边。

“方哥,能把你的外套借我吗?”

方明华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应了一声把外套脱了给他。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孙翔回到座位上,把他的外套团成个球,下巴搁在上面连揉带蹭,片刻后神清气爽地把对面的残忍静默揍成个哈戳戳。

在大众留行比小心心的时候,孙翔沉迷于比v。
食堂抢到最后一份钟意的菜比个v,比赛赢了比个v,训练状态不错比个v,十分丧心病狂。以至于吴启翻个白眼不理他的时候还特意跑过去比个v,两根手指在人眼前晃啊晃。
某次,在拍摄完宣传册上要求的动作后,广告商突发奇想:

“小孙自己发挥一下吧?”

孙翔听了这话一下就方了,在原地纠结半天之后小心翼翼伸出两根手指:

“耶。”✌

江波涛听说女生很喜欢偷偷揉自己的胸。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是孙翔很喜欢摸自己,这倒是很明白的事儿。
时不时用手指绕绕头发,捏捏脸摸摸肚子。
上次江波涛去宿舍找孙翔的时候,就看见他躺在床上用手机看未闻花名,一手还摸着腹肌哭成个傻逼。

“孙翔,你知道吗。总是摸自己的话皮肤可能会提前衰老松弛的。”

孙翔听了这话立即翻身坐起,脸上还带着残余的泪珠,颔首鼓着个包子脸紧张兮兮地瞅他:

“…真的吗?”

江波涛举手投降。

“假的假的,你怎样都好。”

“你们有没有感觉孙翔的那些习惯有点儿奇怪?”

吴启严肃地问了一句,旁边众人纷纷点头。杜明接话:

“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反而…反而……有点可爱。”

周泽楷不愧为队长,一语道破——

“少女心。”

评论(9)
热度(11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11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