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积田刚保:照这样势来看,我大概是失宠了。

※性转有,注意避雷。

积田刚保:照这样势来看,我大概是失宠了。

——————

【一】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请不要胡乱质疑这句像小学生作文开头的话,因为它叙述的确实是事实。明媚到什么程度呢?

几乎晃瞎了积田长幸的眼。

总之,就在这么一个明媚的早晨,积田长幸睡到日上三竿还没起来。其实他早就醒了,只是不想起床而已。他在那儿假寐了好一会儿,迷迷糊糊地只感觉晨♂都要消下去的时候,身旁的人翻了个身,积田长幸立即清醒了大半。

他不愿意起来的一个原因就是弟弟睡在他旁边。

积田长幸阖上了眼——窗户外面阳光太鸡儿刺眼了。积田长幸朝前一揽,把身旁的人拥入自己怀里,空出一只手自然而然地摸上人大腿。

咦?

相较于平日里精瘦紧致的触感,现在积田长幸感受到的更多是细腻和柔软。

这触感…不大对啊?

抱着这样的想法,积田长幸又摸索了好几下——他还是没睁开眼睛。所以说窗户外面真他娘的亮死人。

怀里的人因他的动作轻轻喘了一声,嘟哝了一句:“大姐今天改性子啦…”便主动环上积田长幸的脖颈。积田长幸挣扎着把眼睛睁开,就看见一截葱臂在眼前晃了一下,下一秒,一团温香软玉便贴上了他的胸口。

【二】

卡,现在让我们换个视角。

【三】

同样的,也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现在应该没多少人质疑这句话了。

积田长幸醒的时候觉得她很不好,窗外阳光刺眼不说,身上还有不明物体压的她几乎喘不过气来。积田长幸勉强转了转她还未完全清醒的大脑,得出一个“估计又是刚保睡姿不好了”这么一个结论之后,就安心地拥住了身边的人。

抱住的那一瞬间,她察觉到了不对劲。

首先,她没能闻到平常一靠近刚保就能嗅到的软软的、混杂着香水味儿的甜味儿;其次,对面人的肩宽明显加宽了不知一点点,平常纤细的身体现在变得环都环不住了喂!最后,皮肤的触感从滑腻弹性变得紧致结实,虽然这样的手感也不错但是这不是重点啊!

不愧是比常人优秀不止一倍的大脑,即使是在还没完全清醒的情况下也能在一瞬间想到这么多。然而也正是因为大脑还没完全清醒,就算是在一瞬间想到这么多,她的手也已经习惯性地按上了对面人的胸。

嗯,硬邦邦。

【四】

“——所以说,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儿,而且本大爷的弟弟大概在你的那个世界?”

“应该是吧,虽然很扯。”

“原来你也知道很扯。那你要怎么证明……喂把被子裹好啊。”

这位突然出现的美女子,为了方便,就称呼她为巳妹。她听见积田长幸这话之后,颇不服气地把被子敞得更大了一点,露出里面在积田长幸看来完全可以当内衣穿的背心。背心因可观的胸围被绷得十分紧,衣摆连肚脐都没盖到,露出大段精瘦的腰身。短裙也是勉勉强强抱住屁股的长度,因她不雅观的坐姿露出大片白花花的大腿以及黑色的安全裤——嗯,至少穿了安全裤。积田长幸觉得只有这点还行。

“要说证明的话我这张脸就是最好的证明吧!还有你怎么和大姐一样想让我裹严实点嘛!超短裙下面当然要真空咯还给我硬套上安……啊,反正她现在不在。”

眼看巳妹从一开始的据理力争到后来一言不合就准备把那条“只有这点还行”的安全裤脱下来,积田长幸猛地上前把被子一扯将人完完全全闷在里面。

“成成成本大爷信了,不过你还是把衣服穿好吧,本大爷可不想长针眼。”

巳妹摸索着从被子里探出个脑袋给积田长幸一个狡黠的笑。积田长幸忽然就想到以前积田刚保也是不好好穿衣服的人,背心下摆总是敞在那儿,随着他的各种动作时不时漏出一片雪色。积田长幸都能感觉到好几束视线黏在他弟弟的腰那儿了,然而当事人还一无所知。后来好说歹说才让人把衣摆束进了腰带里。

但是,积田刚保喜欢作死。趁着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积田刚保就喜欢挨着长幸或干脆坐他身上。蹬掉靴子,脚从积田长幸的衣摆那儿探进去。一只手撩起衣服露出腰身,然后凑在积田长幸耳边问他:

“大哥是不想让别人看我吗?”

积田刚保第一次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他们刚结束一个任务,经过不知道哪个小角落时积田长幸就忽的被推到了墙角。积田刚保在刚刚的任务里受了点擦伤,其中一道就在腰上。本来已经结痂了,但积田刚保撩起衣摆的时候故意用指甲一划,鲜血便又渗了出来。积田的眼一下就红了。

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被巳妹这么一笑,积田长幸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那时的场景。

哎哟,心痒痒。但是又不能犯罪,很难受。

积田长幸苦得一批。

【五】

“本小姐的妹妹呢?”

辰姐优雅地坐在椅子上翘着腿发问。如果忽略她手中的喷射器以及脚边的逝女的话,简直就像一位品茶的贵小姐一样,和几米外被捆得结结实实盘坐在地上的积田刚保完全不同。

这是当然的,每一个健全的女性在醒来之后发现有个陌生的男人躺在身边,第一反应不是尖叫就是把对方揍下床。当然,巳妹除外,她在积田长幸惊醒并试图推开她的时候,还黏在积田长幸身上迷迷糊糊地睡了好一会儿。

辰姐很不高兴,本来就有点起床气的她,平常起床之前都会揉一遍妹妹的胸解压。可刚才摸了个空之后,旁边这个家伙居然还试图把腿往她身上跨。要不是她看到这人的样貌和巳妹相似程度98%,又从现有状况分析出几个很扯的可能性,她早就把身边这个人冻成冰棍了。

“喂,你可别说你就是积田刚保但是变成男人了。这话本小姐可不会信。”

话虽这么说,但其实这也是思考到的可能性之一。只要地上的人开口叫她一声大姐并能回答出她接下来的几个问题,她立即就会把他放了。

但是积田刚保显然不会想到这些点上。不过,他想到了也不会这样说。

“什么叫我变成男人了啊!?我!积田刚保,本来就是男人好吗!啊——真是,一觉醒来发现大哥不见了还被一个小姑娘绑起来问话,糟糕透顶……话说,那不是大哥的逝女吗,你为什么会拿着!”

“停,给本小姐闭嘴。”辰姐打断了积田刚保继续叫嚷:“第一,我可不是小姑娘,如果没想错我应该和你一样大。第二,如果你口中的大哥是叫积田长幸的话,那我就是他了。”

忽略了积田刚保的表情变化,辰姐举起喷射器往绳索上一掠,外层的那些绳索就簌簌地落在地上,完全没有冻死积田刚保的皮肤,可见其控制之精妙。

“大概就是些穿越之类的吧,你知道怎么换回来吗?”

“不清楚,不过过个一天什么的就好了吧?”

“为什么?”

“直觉。”积田刚保神神叨叨地:“对了,你是要去换衣服吗,帮我随便带件什么吧。”

积田刚保拍了拍自己裸露的大腿。自从和兄长同床之后他就一直这么睡,就像夏天里穿着热裤的小女生一样,只为了方便给积田长幸摸腿。

辰姐瞄了一眼他的腿,顿时起了坏心思,思维有那么瞬间倒和积田长幸对上了。

半晌。

“只有这个了。”

“……”

积田刚保看着手里的过膝黑丝袜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六】

“喔呼!这套好帅!”

巳妹在翻积田刚保衣柜的时候发现了那套埋在一堆背心里的西装。积田长幸刚觉得她的眼光比刚保好的时候,就听她又说了一句:“不过还是背心方便嘛!”

…好吧,当他没想过。

“对了大哥。”

巳妹已经从善如流地改了称呼。

“嗯?”

“我刚刚上厕所的时候看了一下,我‘那个’来了。”

……

积田长幸用了三秒才反应过来“那个”是个什么玩意儿,同时又冒出要不要打电话问问伊能淑子的想法,但立即又被否决掉。开什么玩笑,问过之后还要解释好一会儿,有那功夫还不如自己查。幸好,基本常识他还是知道的。

“把刚保那套放下到本大爷衣柜里找件正常点的,至少把肚子盖住。你先拿点纸垫一垫,本大爷一会儿带你飞出去去买…那什么。”

“哦——”

巳妹依照积田长幸的指示去做了,中途还抱怨了一句“要是和大姐一样就好了这个时候肚子都不会痛的”。积田长幸觉得一会儿还得去买点红糖和热水袋。

【七】

“本小姐真的是没想到,你穿成这样还敢出去。”

辰姐脚下踩着一个人,全然不顾旁边还在虎视眈眈的一干闲杂人等,揶揄地看着积田刚保。

这件事还得从头说起。

中午的时候,辰姐去厨房晃了一圈,看看还有什么口粮可以充当两人的午饭,回到房间的时候就发现积田刚保不见了。

干,他的腿本小姐还没看够呢。

就算身为女性,她也不得不承认积田刚保的腿确实很诱人。

辰姐只在原地踌躇了几秒就果断地飞出窗外去找积田刚保了,结果成功地在一个小巷子里找到了他。确切来说,是正在被一干小流氓调戏并准备揍人的积田刚保。辰姐看到这一幕暗暗好笑,落地时顺势踩翻了最前面那个貌似领头的人。接着便演变成了开头那一幕。

“啧,结果又变成这样了吗。我明明自己可以解决。”

“和你有没有能力没关系,本小姐是自己要帮你的。”

“嘁……这帮人怎么办?杀了?”

“开什么玩笑,现在可不是任务中,你又想让本小姐一个人上法庭吗?”

周围的人也从他们的对话中渐渐察觉出不对劲了。

“喂。…刚刚那个女人是从天上飞下来的吗?”“是…是吧?”“会飞的话,难道她是积田家的大小姐吗?”“啊…不好。”

眼见人群骚动起来,两人不约而同地交换了一下眼神——那就,干脆地揍一顿吧。

【八】

“啊…痛毙。”

巳妹捂着肚子在积田长幸的床上翻了个身,正好看见捧着一杯红糖水的积田长幸走过来,另一只手上还不知道拿了什么。积田长幸走进一瞧,被子全被巳妹踢到一边,自己给她披上的衣服也被胡乱垫在身下,看到这一幕的积田长幸不由得深深地皱起了眉头——虽然他没有眉毛。

“先把红糖水喝了。”

趁着巳妹喝水的时候积田长幸试图把被子往她身上披,结果被灵巧躲开。

“很热!”

巳妹把喝空的杯子拍在床头柜上理直气壮地发表意见。

“不疼了?”

“疼!但是很热!!”

积田长幸把另一只手里的热水袋朝她一扔,又在她身边坐下,拍拍腿示意她靠过来。待巳妹把热水袋捂在小腹那儿又安安稳稳枕在他的腿上时,积田长幸又把一遍的外套扯了过来虚虚地往她腿上一披。

“这样差不多了吧?”

巳妹猛点头:“啊,总算有种大姐在身边的安心感了。”

“你给本大爷添麻烦的样子倒和刚保一模一样。”

“我大姐超棒的喔——”

“刚保也是。”

“脸好看。”

“腿长。”

“衣架子。”

“身材好。”

“超宠我。”

“好哄。”

——他们超棒。

【达成共识.jpg】

【九】

积田刚保窝在辰姐怀里,他的后脑勺和辰姐的胸之间还隔了一个靠垫。倒不是为了避嫌什么的,俩人都不是会在意这个的类型。只是因为胸口太平了枕着真的不舒服。

辰姐对此也没什么反应,大概也是麻木了吧。

才怪。

“刚保的胸比我大。”

“大哥总想舔我腿。”

“刚保的胸比我大!”

“大哥总想舔我腿!”

“比!我!大!!!”

“舔!我!腿!!!”

那天,他们成了心灵之友。

【十】

随着积田刚保吼出的那句话的最后一个感叹号落地,四人都看到了彼此。

辰姐看着妹妹捂着热水袋乖乖窝在那儿给了积田长幸一个赞许的眼神,而积田长幸看到积田刚保腿上的黑丝更是给辰姐点了不止一个赞。

相较于两位积田长幸的友好交流,两位积田刚保显然就不怎么融洽了。一个盯着枕在大哥腿上的巳妹,一个蹬着躺在大姐怀里的积田刚保,然后又瞅瞅自以为超疼爱并且只疼爱自己一个的积田长幸,委屈巴拉。

积田刚保:照这样势来看,我大概是失宠了。

END

……话说,有太太愿意画穿着黑丝的巳弟吗?或者文中间写的,巳弟坐在辰哥身上指甲划破腰上擦伤那段……感觉超色气的。要画的话请随意拿去。(大概没有。……

评论(7)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