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辰巳】亲吻不是兄弟间很平常的事吗?

※梗源空间。
※算是给 @花花小太极 的绑定礼物?话废这么久不说话真是抱歉!希望你别忘了我。……
※没什么想说的了,但是我就是想凑齐三条读前须知。(´⌒`。)

——————

积田长幸是个天才,这是一个共识。

他学什么都很快。不管是在学校时要背的公式和单词,还是在家族训练中需要学习的杀人技巧,甚至于因为任务需要临时去学的社交舞,他都很完美地学成了。

包括折纸。

积田长幸拒绝这是他学得最快的东西之一。

拒绝到什么地步呢,直到自家弟弟从地下室某个不知道什么年代的橱柜里翻出一罐保存完好的纸星星,他才勉强回忆起了自己原来还有折纸这么一个特技。

然而相较于他,粗神经的积田刚保显然不记得那么久远的事。他晃了晃手里和自身气质完全不符、充满少女气息的星星,不太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将这些玩意儿保存下来。

“喂,大哥。这些是怎么来的啊?”

刚刚说积田长幸回忆起了自己会折纸这么一个特技其实有些不太确切,他明显还没有完全忆起,不然他也不会以不确定的口吻但却很迅速地回答积田刚保的问题了。

“啊…这个啊,好像是小时候本大爷和你玩游戏——”

积田长幸说到一半顿住了,把气氛晾在一个尴尬的地步,但兄弟俩都没精力去注意这个问题了,因为他们俩明显都回忆起了一些相关的事。

&&&&&&

这还得从积田长幸读小五的时候说起。

事先一提,积田长幸是个在年龄仅仅只够读小二却因为智商跳到小五的天才少年,也就是说,他和他的弟弟不在一个班级。

这已经不是差几个班的问题了,他俩之间,整整差了两个年级。在积田刚保还在小二的班级无忧无虑地揍人玩儿的时候,积田长幸已经在研究把小五写满方程式的本子撕成什么样子了。

积田长幸以为这样的日子至少会持续到他初中毕业,毕竟他们所读的学校国中和初中都在一个校区,但这明显是无法实现了。俗话说,情侣熬不过异地,兄弟也熬不过不同年级啊。积田长幸所盼望的美好生活就在那么普通的一个傍晚被破坏了。

和积田刚保同班的一个女孩子怯生生地递给他一玻璃瓶的千纸鹤,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最后那个女孩子踮起脚尖在积田刚保的侧颊上亲了那么一下。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少男和少女从幼时就开始的懵懂又青涩的爱恋,就像轻小说一样。

但是这在积田长幸眼里完全就是另一幅模样了,他可是在三岁时就认定弟弟是自己的新娘子的积田长幸啊!目睹这一切的他只觉得自己的心情像被人影喷射后留下的焦炭一样,更别提自家弟弟还回家路上揉着侧脸,一副很幸福的样子。

——什么啊,能让你露出这种表情的,只应该是本大爷吧。

不就是千纸鹤吗!!!那种长着翅膀却不会飞的玩意儿有什么好的,他可是真正会飞的人啊!

自此,积田长幸开始学习折纸。基于他出色的学习能力,不管什么图案都是一次成功,一折就会。他几乎试过了所有折纸书上的图案,唯独没有尝试过千纸鹤。

哼,他高兴。

某天,积田刚保“碰巧”发现了他的兄长正在叠小星星,顿时兴奋起来了,牵着积田长幸的小指央求他给自己叠一个。平常对弟弟的要求有求必应的积田长幸此刻却加上了一个要求。

“刚保,来玩亲亲游戏怎么样?亲到对方认输为止。奖品就是小星星。”

“诶……亲亲不是男生和女生之间才能做的吗?”

积田刚保咬着手指明显有些犹豫,积田长幸紧握住他的手,顺势把吮在嘴里的手指抽了出来。

“别听他们乱说,亲吻是兄弟间很平常的事。”

“哦!那,我要是赢的话星星就给我咯?”

“不对,如果本大爷赢了就给你星星。”

“诶?这样不是反了吗?”

“没反,这些都是本大爷懒得清理的东西,要惩罚你整理好。”

积田刚保明显对这个惩罚很是满意,懒得去深思。连自己赢了怎么办都还没商议好就被积田长幸扯着领子急匆匆地堵上了嘴边。

嘛,没事,反正他要赢还不知道是多久以后的事呢。

几天后,当那位女生试图再送给积田刚保千纸鹤时,积田长幸适时地出现了,勾着自家弟弟的肩膀挑衅地看着那个女生。

“抱歉啊,刚保他既不喜欢千纸鹤也不会喜欢你。”

故事以女孩子哭着跑开,两兄弟笑成一团的场景作结。

该说不愧是断罪兄弟吗,从小就是一对恶魔。

&&&&&&

“大哥和我玩游戏啊——然后呢?”

积田刚保的语气里染上一点戏谑,积田长幸难得地被自己的弟弟弄得这般窘迫,显然是回忆起了儿时自己那个拙劣的诱骗,相较于自己现在的水平来说,简直幼稚到不能再幼稚。

积田刚保显然对自己兄长的反应很是满意,毕竟平常都是他作为被戏弄的那一方,偶尔调换一下角色的感觉不要太好。他压下心里想打一声长哨的冲动,继续往下说。

“我记起来咯。大哥和我玩亲亲游戏啊,还说这是兄弟间很平常的事喏,亲到谁认输另一边就算赢。我赢了就让大哥替我写完作业,大哥赢了就给我一颗星星。”

说到这儿,积田刚保的视线挪到了手中的广口瓶上,这大概是儿时吃的甜水黄桃的瓶子,不算小,里面满当当地装着星星,就算有盖子也会让人担心它们会不会溢出来。

“大哥的战术头脑是不是从那时候就开始培养了啊?至少看这一瓶子纸星星就知道大哥培养的不错哦,不管是头脑,还是——吻、技。”

积田刚保刻意放慢了语速说完最后二字,得以让积田长幸看到他说话时唇齿间若隐若现的蛇信,不过看不到也没关系,反正下一秒他就略略伸出淡粉色的舌尖舐过唇面,完成一次完美的诱杀。

其实积田刚保的本意只是想看看自家大哥不多的吃瘪的一面,没料到自己在下位呆久了,在积田长幸面前的一举一动,不管他乐意是否,都带上了那么点儿撒娇的意思。

虽说用这个词形容一个成年男人,尤其这个男人还是一位优秀又危险的战士有点不太确切,但是积田长幸确确实实在积田刚保身上感受到了这种情绪的存在。他迈步上前,扣住积田刚保的下巴迫使他抬头,拇指拂过湿润的柔软唇面,低哑的嗓音和现在的情形相得益彰。

“你说得没错,本大爷确实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骗你了。不过只有一点不对。”

“!??”

“亲吻确实是兄弟间很平常的事。”

评论(3)
热度(2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