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他们自称是最恶劣的断罪兄弟。

※不同时期有,串剧组有,ooc有。
※努力想写出那种让人豹笑的感觉。(然并卵。
※看情况大概会有后续。(别了吧。

1.
读书那会儿,积田长幸本来是不怎么记笔记的,毕竟凭他的智商翻翻书就能考得不错。

一次史学课上,上头的老师滔滔不绝地讲着大题,不时问地下的学生有没有写好笔记,积田长幸在枯燥的讲解和一声声“写好了吗?”中烦不胜烦。但他突然发现就算积田刚保已经困得直点头,笔下还是唰唰唰不间断地写着。积田长幸很讶异,于是运用龙目看了看积田刚保的书。

——长老们总说兄弟两个把自己的能力用错了地方,这话一点没错。

总之,他运用龙目看到了积田刚保的书,只见上面写满了“好了”。

……

积田长幸回想了一下弟弟每节课都昏昏欲睡的样子,又想了想他每次考试只差自己几分的成绩,感觉自己作为兄长的尊严受到了威胁。

——刚保,你才是天才吧?

自此,积田长幸每节课都开始认真做笔记,才得以勉强分差从几分拉到十几分。

作为兄长也是很不容易的呢,长幸君。

2.
积田长幸平时零食不离身。

积田刚保某次回家时看见积田长幸叼着根pokey在吃,很理所当然地伸手要。

“大哥——我也要吃。”

积田长幸晃了晃盒子,又指指嘴里叼着的一根,示意没了。他看自家弟弟瞬间鼓成个包子脸,想了想,把嘴上一根往积田刚保那儿凑了凑。

这还不是结束。

刚准备扑过去咬住另一端的积田刚保就看着那根pokey一点一点被他大哥吃掉,最后只剩下一截饼干棍露在外面,然后大哥还不停地往他这儿凑。

积田长幸想得很好。仅仅pokey game满足不了他,他要刚保一上来就能吻到他。

但是积田刚保显然没想到这么深奥的地方。

——大哥这是在、挑衅我。

积田刚保小朋友越想越生气,又有没有得到食物的怒气加成,他做出的反应远远超出积田长幸的预期,他呱唧一口咬上去,差点啃掉积田长幸的嘴皮子。

这边积田刚保气fufu地走了,那边都还没反应过来。

积田长幸:刚保为什么要咬本大爷?还是说他只是想咬饼干结果咬过了头?算了,反正刚保亲到本大爷了。

啊,嘴好痛。

3.
积田刚保最近沉迷一款手游。

“大哥。”

“嗯?”

积田长幸正瘫在懒人沙发上往嘴里填薯片,听见弟弟叫他就懒洋洋地应了一声。下一秒,积田刚保跑到他面前蹲下,同时一戳手机屏幕,里头传来一声十分清脆的声音——

“薯片小姐——!”

“哥啊,他是在叫你吗。”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