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君一叶】如何攻略一叶之秋!急!在线等!

※短短的一个小甜饼。

※两个笨蛋试图恋爱。

※很久之前就写了发了名朋和空间,想了想还是发上来吧。……


——————


君莫笑想泡一叶之秋很久了。


有多久呢,他也说不清楚。总之当他意识到这个事实的时候,他已经给一叶之秋当了好几个月的苦力了,整天给人找情报,刷材料,抢野图。可就算这样,一叶之秋对他仍旧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意思。


沐雨橙风就教他说:


“我还不知道他啊。你别看一叶之秋一副大爷样,其实他心里头都记着那,你得再做出点儿不一样的举动来进一步打动他。这样,你下次帮他抢野图的时候多受点伤,他心里肯定愧疚,你就趁那时候赶紧发展发展。”


君莫笑觉得很妙。


于是他下一次帮一叶之秋抢野图的时候,满脑袋战术思维全用来纠结怎么坑自己。首先,牧师得死吧,不然还能给自己加血说不通。再来,自己又是个散人能回血,对面还得有几个牧师扔神圣之火。


小手冰凉白了君莫笑一眼提着一兜材料和对面交涉去了。


计划是很完美,但君莫笑还是没想到问题居然出在自己身上。抢多了野图之后,一切动作都会下意识地做出来,最终导致野图打完了他也只是掉了半管血而已。


沐雨橙风看君莫笑急得揪围巾的样子就想上前安慰他说没事儿你还可以随便找个魔道给你挂上几个持续性的debuff。


然而她的想法显然跟不上君莫笑的动作,她刚想过去时就眼睁睁地看着君莫笑顺起地上不知哪个弹药掉的燃烧弹就往自己嘴里塞。


……


一叶之秋进门瞅见躺在床上脑袋上挂着一连串debuff的君莫笑时,说出的第一句话就是:“废物。”


第二句话:“伤的哪儿?”


第三句话:“怎么伤的?”


沐雨橙风看他提溜着却邪竟一副要把肇事者揍一顿的样子连忙站起来劝,好不容易把人劝到安稳在君莫笑床边坐下,自个儿赶紧扯了谎跑了。


正当君莫笑单方面认为两人感情正在升温时,逐烟霞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指着君莫笑就开骂,说你这个没用玩意儿打个小野图也能伤成这样,你看看沐雨和烟柔怎么就一点事儿都没有,越大越不中用……


逐烟霞骂得十分肆无忌惮,后来还让君莫笑自己了断回城复活去。君莫笑刚开始还忍着,到后来实在忍不住了,利索地翻身下床就把胳膊上和腿上绣着治愈符文的绷带全都拆了,与此同时,他头上的一连串骨裂骨折残废中毒出血的debuff都消失不见,力图证明自己一点儿事都没有。把一叶之秋在旁边看得直抽眼角。


没劝住逐烟霞的沐雨橙风在门外扶额,心想要是君莫笑真孤独一生估计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错啊。


总算是让沐雨橙风把迷迷糊糊的逐烟霞给拉走了,君莫笑站在原地动都不敢动,都做好被一叶之秋真揍出来一串debuff的心理准备了,却没料想旁边传来一声笑声。睁了眼去瞧,才看见那脸上表情百分之八十是冷漠,百分之十五是蔑视,百分之五是挑衅的斗神此刻左手虚握成拳抵着唇面,嘴角上扬的弧度还未消失,就这么眼含笑意看着自己。


君莫笑“腾”一下。


上头了。


“你弱智吗?”


一叶之秋再度开口的一句话愣是把这难得恬淡的氛围破坏得彻彻底底。


“你还真是一点儿都对不起你的ID。”


“技术还没学精,坑自个儿倒挺在行。”


君莫笑:…委屈。


君莫笑正琢磨着怎么开口比较妥当,那边一叶之秋把战矛往肩上一扛。


“我去刷冰晶龙,爱跟不跟。”


君莫笑心里一喜连忙跟上:


“爱跟,爱跟。哪儿能不爱呢。”


至于他是不是借了这个话头给一叶之秋暗中表白——谁知道呢。


反正一叶之秋听不懂。


评论(6)
热度(3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