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叶翔】乱七八糟凑几题

※第二人称叶修,第三人称孙翔。

幼年设定

1.“我出门了啊?”
你看着自家小朋友拖着略大一号的睡衣从卧室里走出来,这么对他说了一句。他揉眼睛的动作顿了顿,下一秒满脸的倦意顿时消失,小跑过来牵着你的指尖:“别走行不行?再陪我一会儿嘛……”
你看他这样子心也软了一半,伸手捏了捏他脸:“马上就回来。”
他却不依不挠,拉着你不肯松手:“马上是几时几分几秒嘛!!!”

2.难得一个雪天,路上的积雪还没有及时清理干净。你看着小小只的他艰难地在雪地上走着,怀疑下一秒雪是不是都要把他埋进去了。你略犹豫地开口:“要不,我抱着你吧?”
他仰头盯了你一会儿,然后坚决地摇头:“不用!翔哥自己可以!”说罢继续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你耸耸肩,无奈地跟在后面。
又过了片刻,他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然后停了下来。
“算,算了,翔哥就允许你抱一小会儿,就一小会儿!”

成体

(怕黑设定)
3.他一个人走在深夜的小巷里,额角布满了细汗。眼神飘忽不定,就怕黑暗中有什么东西突然扑过来。风吹树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都能让他后背一凉。
“哇!!!”“卧槽啊啊啊!!!”不知道哪家的小破孩突然哭了,几乎同时,他也被吓得嚎了一嗓子。
终于,他不甘心地从兜里掏出手机给你打电话,声音中带着些许哭腔:“你快来接我啊!!!”

4.你某天带了一张碟片回来,恐怖片。
连坑带拐把自家那位拎到了沙发上,把窗帘拉上电灯也关上了,过程中有意忽视了一直在瞪你的他。
“有意境嘛。”你这么说,做到沙发上搂他,结果却被人躲开。
你不以为然,反正一会儿他就会自己贴上来了。
电影情节越来越阴森,你感受到身边那位在一点一点慢慢挪过来,然后你猛地站起身。
???他被吓了一跳,一脸懵地看着你。你憋着笑揉了他头:“没事,我去厕所,你继续看。”
你慢悠悠地点了一根烟,不紧不慢地等着。
片刻,外头传来一声尖锐到有些诡异的女性尖叫声,随后又传来一声。然后你就看着他跌跌撞撞地向你这边跑来,
“怎么了?”你几乎要掩饰不住笑意。
“我…我怕你害怕,来陪陪你!”他就算被吓得脸色发白也不忘嘴倔。
“好好好,翔哥愿意来陪我真好心啊。”你没有戳穿他拙劣的谎言,轻轻拍这他的背安抚他。

5.“此生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个光头一起过夜,能反光的那种。”
看他更换了签名,刚想去问他,结果他就在旁边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
“我说……叶修,你要不要去剃个光头?”

6.“放手,哥快被你勒死了。”你下巴磕在他光滑的胸口,脖子被他死死地勒住,无奈地抬头看着他,刚好对上那一双带着炫耀意味的眼睛。
“不要!”
“放手。”
“不要!”
几番问答下来,你觉得这样下去无意义。
“……我警告你。”
他看着突然压低声音的你,眼神中多了一丝慌乱:“那…那我放手……”
你猛地抓住他的手腕:“晚了。”

诶嘿就停在第六题,就喜欢这个数字。
最后一题有借梗。

评论(2)
热度(105)

2016-09-04

105  

标签

叶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