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叶翔ABO】性别转换(六)

一刻钟后,孙翔和叶修一起坐在附近一家咖啡店里。孙翔好奇地拿自己的咖啡匙沾了点叶修面前的咖啡尝了尝,然后一脸吃了翔的表情往自己嘴里塞了块方糖,继而安分地小口喝着自己的焦糖卡布基诺。

“说吧,找我什么事。”叶修在孙翔惊恐的眼神中喝了一大口咖啡。

“为什么抢我任务?”

“没抢,第一次任务帮你完成了又没有别人知道,第二次是公共任务正好帮你解决麻烦。”

“你!”孙翔顺了顺气:“你这是针对嘉世啊?”

“没啊,下一步我就准备抢蓝雨的。”

“……”孙翔一时说不出话。

“叶修。”

“嗯?”

“变态。”

“谢谢。”

孙翔啧了声,漂亮修长的手指在桌上不住地敲着:“到底为什么嘉世要赶你走?”

“等等等等。”叶修比了个“停”的手势:“还有几个问题?一并说了吧。”

“为什么要用叶秋的名义来嘉世?”

“嗯,正好给你一并说了。”叶修吮了口咖啡,放下杯子:“十五岁那年我离家,记得吧?”

孙翔点点头,叶父那天难得地大发雷霆。

“我家那老头子肯定不乐意啊,他那消息多灵通,我要用本名肯定立马暴露。但要是叶秋这种烂大街的名字……”

“哦。”孙翔插话:“所以说你为了掩人耳目,任务也少出,嘉世忍无可忍就把你赶出来了?”

“不愧是哥的接班人,看问题听透彻的啊。”叶修笑道。

孙翔听了这番话,呆愣地喝了一大口卡布基诺。叶修看着他这表情,再加上嘴角的白沫,忍不住笑出声来。伸手替他抹掉放进嘴里尝了尝,啧了声:“好甜。”

孙翔更懵了,叶修宠溺地笑了笑:“蠢。”

孙翔终于反应过来,一脸防备的样子:“不管你是叶修还是叶秋,总之,现在你抢了我的活杀了我的任务目标,你就是我敌人!”说罢,一拍桌走了。

叶修揉揉额角:这什么贵发展?

孙翔回到嘉世,在床上滚了一圈,抓起枕头使劲儿蹂躏。出足了气,就把枕头抱怀里慢慢蜷起身子。

“混蛋叶修,既然是真人那一开始还对我那种态度…”

信息素在一定程度上传达了人的情感,孙翔只是对同类的信息素比较敏感而已,他之所以会对大多数Alpha的信息素感到恶心,是因为他们几乎都对他不怀好意或者感到不满。叶修初在嘉世见到孙翔时就是后者。

孙翔稍感不快地抱着枕头沉沉睡去。

然后他起来时就落枕了。

&&&&&&

接下来几星期,叶修倒也真的和他说的一样,几乎把各个帮派的任务全都抢了个遍,引起公愤。孙翔因为知道那是叶修,也没多大反应,但是其他人不知道。

一天,孙翔在健身房练完了正在休息室休息呢,刘皓突然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过来。

“翔哥,我打听到一个大秘密,那个抢遍个大帮派任务领头的人,就是叶秋!”

孙翔刚想回话,转念一想自己还是装作不知道比较好。于是故作一副讶异的样子:“是么!”

“是啊是啊,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又叫叶修了。”刘皓搓搓手掌:“翔哥要不要,去和他斗一把?”

“你说说,怎么办?”这下倒不是装的,孙翔的确对这很感兴趣。

“兴欣的下一个任务和最近动态都已经打听好了,直接去横插一脚。”

“行啊!”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用却邪了吧,我这儿已经准备了其他武器。”刘皓说着,递过去另一把枪。

孙翔略有些嫌恶地看了眼,还是收下了。

“那就先这样,一会儿我把详细的发你电脑上。”刘皓说着就退了出去。

孙翔应了句,持起那把手枪仔细端详。

“烂。”他啐了声,收枪回房。

&&&&&&

孙翔皱眉看了眼刘皓聚集的人手:“需要这么多人么,我一个人就可以。”

刘皓看看人数,也就五个人,但还是赔着笑:“人多好玩点嘛。而且叶修最近不是在带一个叫义斩的帮派么,其他人把杂鱼解决了,翔哥你就可以安心和叶修斗去了。”

“嗯。”孙翔挑挑眉梢,显然对这个答复很满意。

“陈夜辉已经派人盯着他们了,数据实时显示在这块表上。”刘皓递过去一块手表,手表上的红点一直在改变位置。

与此同时叶修这边。

“咔。”一人脖子被狠狠劈了下,昏厥过去。

“这一路上,好像都是嘉世的人啊?”

“是么?”

“有这么弱?”

叶修插了句:“估计只是派来传递信息的人而已。”

“总之还是要小心。”楼冠宁提醒义斩一帮人。

“咦?前面……”

“哎呦,又来五个。”

然而,这次的五人却没有像之前的人一样看见他们就逃,反而冲了过来。

“小心了。”叶修吩咐道,然后一转眼就看到。

打头的孙翔,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没摔着。

“大神,怎么了?”楼冠宁在一旁问他。

“没事,没事。”叶修摆摆手。隔这么远他都能从孙翔的眼神里读出意思来,无非就是——

“哈哈哈哈哈叶修终于找到你了来吧来吧决一死战决一死战像个男人一样和我战斗吧!”

叶修揉揉眉心,有点想用当初孙翔对他说的九个字回敬回去。

一帮人跑到他们前面十几米远,刘皓摆好了表情:“哟叶哥,好久不……”“决一死战吧叶修!”

你看吧果然是这句。

刘皓话说到一半被打断有点尴尬,他碰了碰孙翔咳了几声缓解尴尬继续说:“叶哥,卸任之后这么清闲啊?专抢帮派任务。”

“都卸任了还不让我玩玩?”

“玩玩?你觉得这是玩玩?”

“是啊。”叶修笑了笑:“挺好玩的。”

刘皓被他这回话呛了呛,一口气没缓上来。再把视线转向孙翔,差点没背过气去。孙翔一直用一种“好了吗好了吗可以开打了吗怎么还没好你怎么那么叽歪”的眼神看着他。

怪我咯!?

刘皓毫不客气地抽出自己的武器指着叶修:“来练练吧。”
他的武器是一把宽背砍刀,看似普通,但嘉世的武器会差到哪里去。只要细看,就能看出这绝不是凡铁,刀锋上甚至都蒙着一层蓝光。

“等等啊,也就寻常练练是不是?”
“什么意思?”

“那我就和孙翔单独练练怎么样?”叶修指了指自己旁边的人:“这些可都还是些小菜鸟,堂堂嘉世是不会欺负人的对吧?”

“这个…”刘皓看了眼孙翔。孙翔是无所谓,能和叶修打一场就足够了。

“行吧。”刘皓答应了。

“来吧孙翔。”叶修一偏头示意跟他走:“一边练练去。”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10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