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神威组】卡卡西,你也终于……

※后续肯定有的啦你看我上篇从头到尾都没点题。(这篇也没点……)
※未来的俩人已经交往了哦。
※在和未来的自己见面的那一刻称呼会改,改成仔x之类的。虽然我觉得很毁气氛……

——————

“水门老师,难道你的术还附带时空穿越的效果吗?”

带土并没有过多纠结怎么回去之类的问题,而是兴致勃勃地扯着水门的衣角探讨术的取名:

“那就把术名改叫超·螺旋时空穿梭轮舞吼三式吧!感觉超酷的!”

“带土,这个问题一会儿再说吧。”

琳善解人意地把带土拉到一边去,卡卡西在旁边嘲讽了几句,琳都有些无奈了。她感觉卡卡西这种时不时撩拨带土的行为简直像在捏猫尾巴一样。或者说是咒语,让带土抓狂的咒语,导致她现在看卡卡西嘲讽带土都觉得他说的从头到尾都是那一句话:

“开撕吧!皮卡土!!”

水门转头看向鸣人——刚刚这个金发已经自报了家门,不仅说了他的名字,并且坦荡荡地介绍自己:

“我是你儿子!!!!”

他身后的黑发叫做佐助的宇智波嗤地笑了一声,显然在嘲笑鸣人这种像在骂自己的自我介绍方式。鸣人自然没有放在心上。

“那么,现在的火影是谁?”
“啊,这个……”

看上去就很阳光健谈的鸣人卡了壳,视线不由自主地看向水门身后,定格在了炸毛的带土和淡定的卡卡西身上。

——啊,好像驯兽师。

这个想法突然出现在了鸣人脑海里。

带土察觉到了鸣人的目光,他并没有漏听水门刚刚的问题,发现鸣人看向自己这个方位,他惊喜地询问:

“难道是我吗!??哈哈我就知道!”
“白痴,那怎么看都是在看我吧。”

鸣人干笑几声:

“差不多啦。”

——毕竟你俩谁当都一样。

后面这句,鸣人没有说出来。

不过说实话,按平常那两人的样子,卡卡西一脱下御神袍还真的分不清到底谁是火影。一目了然的上下级关系也完全束缚不了带土,经常的场景就是类似这样的:

“带土,有任务。”
“喔,那拿什么当任务报酬,你自己吗?”
“……”

或者这样的:

“带土……”
“在。”
“暗杀指令……”
“嗯。”
“去暗部把……”
“好。”
“…听我把话讲完!”

甚至于这样的:

“为什么要突然向我扔苦无?嗯?”
“看看你的身手有没有退步,结果居然连躲都没躲开。嗤,真是垃圾啊卡卡西。”
“哪个部下会在火影下达命令的时候偷袭?间谍吗你是。”

总之,带土仗着自己在洞里从白绝那儿学得的厚脸皮,从斑那儿学得的不讲理,愈发肆无忌惮,关键六代火影大人还不能拿他怎么样。最多在忍无可忍时暗地里骂一句可恨的宇智波斑。

对,私底下骂也不骂带土。

这要是一部偶像剧,带土拿的绝对是大小姐剧本。

鸣人回想完那些不堪回首的场景,嘴角一抽一抽地对天傻笑,水门都开始担心自己未来的儿子有智力问题了,那边带土还在可劲儿追问差不多是什么意思。鸣人瞅着勉勉强强到他胸口的带土,实在没法和那个几乎要在火影办公室里蹦迪的四战boss联系起来。

这时候的带土眉眼还没完全长开,但从那清秀的面容来看不难看出是个美人坯子。

那句话果然没说错啊,宇智波擅长出美人。

带土许久得不到应答,手不自觉地扯了扯鸣人的衣角,和扯水门老师衣角一样顺手,语气里也带上了点儿撒娇的意思。

“呐——就告诉我吧,我肯定比白痴卡卡西更厉害对吧!?”

被带土提前激发出一腔父爱的鸣人摆出了以前伊鲁卡哄他的架势:

“对喔对喔,带土你真的超厉害的。”

——把六代火影折腾得一点脾气都没有,能不厉害嘛。

“至于谁是火影,我带你们回村看看就知道了。”

佐助站在鸣人身后看不见他的脸,但他却只因为鸣人的背影和语气就生生地打了个寒噤。

怎么回事……总感觉,好恶心。

与此同时火影办公室。

带土熟练地从文件堆里翻出一本小黄书,耀武扬威似的在卡卡西面前晃了晃,随即把书拍到了办公桌上:

“解释一下?”
“偶尔的消遣也是必要的嘛。”
“如果你认为看黄书也是消遣。”
“我确实这么认为。”
“哦?”

带土挑了挑眉——每次他做这个动作时都只挑左半边眉毛,搞得卡卡西总觉得他是在向自己炫耀自己半边眉毛没有和他一样被伤疤劈成两半。

“我希望在你消遣的前提是你已经完成了工作。”
“现在前几任火影都在,为什么我要一个人承担所有工作。”
“责·任·心?”
“我……斑现在对你怎么样?”

卡卡西一时语塞,僵硬地转移了话题。他当初指定带土来做这个贴身秘书贴身护卫等结合在一起的职位是为了什么?除了想要更接近了解旧友的私心,还不是为了让自己的工作轻松一点么,怎么看带土都不是像二代目那样一板一眼的工作派。

然而卡卡西只猜对了一半,带土对于他自己的任务态度很散漫,在时限内完成就行,可当面对他这位六代火影大人时,就像二代目对待初代大人一样,严格地督促自己完成各项公务,甚至还要提早完成,一丝休息的时间都不愿意留给自己。

凭什么!

你不就是仗着我宠你吗!?

六代火影大人努力维护着自己最后一丝男性尊严(黄书)。

“斑?现在对我不错。估计是利用完发现自己也被利用的经历让他反省了吧,总之拿我当孙子养……笑什么笑!不准转移话题!”
“明明小时候那么好骗……”

六代目痛心疾首。

“哈?那要这么说以前的你看到自己未来变成了整天捧着黄书不撒手的颓废大叔绝对羞愤到要自尽。”
“小时候的你比现在可爱不知道多少倍!”
“够了恋童癖!说好爱我一辈子的呢你个大猪蹄子!!”

——吱嘎。

稍微有些老化的门发出难听的声音,两人心里不约而同地冒出换门的心思转头向门那边看过去。

仔土躲在鸣人身后探出个脑袋出来:

“什么猪蹄子?我饿了。”

卡卡西有点懵,头脑中唯余几句快速闪过的讯息。

——这是谁。
——好可爱。
——天使吗?
——我是猪蹄来啃我吧。

而余下几位的脑内风暴也各不相同。

琳:我是谁我在哪。
水门:外面的影岩好丑特别是第六个脑袋。
仔卡:这个满脸颓丧气质的蒙面大叔是谁,为什么要模仿我的造型。
带土:门该换木头的还是合金的。
仔土:猪蹄子……

距离他们知道残酷的真相还有三十秒。

评论(16)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10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