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积田长幸的告白场合。

※突如其来的脑洞,别打我。…隔壁恋与在最后来串个剧组。
※作为一个刚保只想瘫着等大哥来找自己玩儿。
※好想和积田长幸玩耍啊呜呜呜。

——————

积田长幸从打定主意的那一刻就开始着手准备了,和他那个看上去危险性十足但其实只是个巨婴的糟心弟弟不同,他无论何时都维持着冷静睿智的形象,并且始终表里如一。

那么问题来了,他这么优秀的人到底是怎么载到积田刚保身上的呢?

所以说他这个弟弟真的是太糟心了。

积田长幸有着就算是在十二干支家族精心培育的战士中也能脱颖而出的头脑,瞬息之间脑内便能清晰呈现战场布局,侵蚀对手的战术和其心理。但是积田刚保显然不在被他逐步抽丝剥茧、褪去外壳的人物范围内,说实话,积田长幸从来没有弄明白他这个弟弟到底在想什么。

不过没弄明白也没关系,人与人之间肯定有不能互相理解的地方,这是绝对的,就算是双生子也一样。

就像积田刚保从来都弄不懂他哥为什么喜欢裸身直接穿外套,还不如套背心。

积田长幸抱着这样的想法,在一次任务结束后把积田刚保摁在了墙角,背后是任务对象地下仓库中的成堆金山,积田刚保在刚才的任务里嘴角粘上了一点血,看得积田长幸很有去舔掉的冲动。

人物场合气氛都到了位,不愧是本大爷。

“喂,刚保。”

“和我在一起怎么样?以恋人的身份。”

“本大爷可以养你一辈子哦,不仅仅是因为兄长这个设定。”

“虽然大概在一起的生活和以前没差,但是……喂你小子在听吗!!??”

积田长幸眼睁睁地看着积田刚保的表情从(。◝ᴗ◜。)变成(´°Δ°`),只觉得自己越说越尬。

反观积田刚保这边,他在内心揣摩了好几次大哥对自己的宠溺程度以确保说出来接下来这段话不会被揍。

“其实吧…大哥。我觉得你要养我的话。”

“偷隔壁李泽言的黑卡来得快一点!!!”

END(伪。










“偷隔壁李泽言的黑卡来得快一点!!!”

……哈?

积田长幸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已经开始反思是不是平常对弟弟溺爱过了头以至于他变成了一个傻逼。

把气氛给本大爷还回来啊傻逼!!

“噗哈哈……”

相较于积田长幸这边的郁闷到想揍人,积田刚保明显心情很好的样子,都忍不住笑出声来了。

“我说啊大哥——明明平常脑子那么好使怎么到现在就转不过来了呢。我才不在乎什么身份啊谁养谁的,我只要和大哥在一起就超——开心了啊!当然,再加一条设定我也不介意。”

“以恋人的身份。”

积田长幸的喜爱和专注,理智和笃定,还有他细心呵护半生的一腔温柔与小心翼翼,就这么被积田刚保霸占了。

所以说他这个弟弟真是太糟心了。

真·END

评论(5)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