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孙翔中心/第一人称】请问孙翔选手对于你的黑粉是怎么看的?

Q:请问孙翔选手对于你的黑粉是怎么看的?

A:啊黑粉啊,很正常啊,每个选手都会有的吧?比如说你看队长,就算那么多女粉在喊要给他生猴子,也会有男diao……咳、男性会嫉妒,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那种,整天挑刺。比赛挑完了挑长相,诶,你别不信长相还真能挑出刺来,上次就有人说队长长得很娘什么的。其他的我也不多说了吧,那次的事儿场下的每一个枪王粉估计都比我清楚。

嗯……是扯得有点远,那我扯回来。我知道我的黑粉数量嘛……哈哈,大概可能也许——是联盟里最多的一个了吧?毕竟有嘉世那时候的原因。在此我也就接着这个机会说明白吧。

有些黑粉们会说我抢了叶修…前辈的账号卡,不要脸之类的。虽然内情不能透露太多,但是绝对没有“抢”这一行为存在。每个重大事项都是需要合同以及当事人签字的。嗯…可能他当时确实有些身不由己,但是我确实是不知情的。在这一件事上,我不认为我有什么好道歉的,我认为我现在并没有让一叶之秋在我手上蒙羞。

还有一大黑点吧,就是嘉世倒台。这件事的话,我确实有很大的责任。总之,这一句迟来的抱歉,请嘉世的队友们收下……喂你们那是什么表情?我又不是不会道歉!真有错的话我肯定也会承认的!虽然可能会有点不好意思吧…!!就像全明星那次扬言说要挑战韩文清前辈一样,那时候我还是过于盲目自主了。另外,我说的盲目自主并不是指挑战这件事,而是指说要在霸图和嘉世之间做个了断以及最后丝血没有选择简单稳妥的连突而选择伏龙翔天这两件事。只要还有挑战的机会,我一定会再度发起挑战的!就算这次输了,下次则未必!

诶诶我还没说完呢,别急着准备闪光灯啊。我觉得我说的内容比起黄少天前辈来说还算好吧?哈哈,开个玩笑,现在就该是总结了。

第一,我还欠着很多句抱歉,给越云的队友的,给嘉世的队友的,还有一些前辈的。了解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说不来什么漂亮话,这份歉意会转化成我前进的动力。第二,我知道再怎么说黑粉还是会存在的,我也并不会去刻意针对之类的。但只有一点,请别开什么一孙之翔的玩笑。一叶之秋就是一叶之秋,它就算原来属于叶修现在属于我它也永远是一叶之秋,请给账号卡应有的尊重。第三啊,有些黑粉是不是看不得我狂啊?抱歉啊我孙翔就是狂,你有本事能打得过我么?你再怎么骂也是浪费口水而已,我只会更努力向前,怎么算我都不亏嘛。

越云很好,嘉世也很好,所有战队都不能被称为差队,我只是在轮回能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而我将凭借这一优势,发起更强势的进攻!轮回会是冠军!

我说完了!闪光灯可以上来了。谢了啊辛苦了!

——————

名朋1153孙翔就是我。
其他叨逼叨如果还有兴趣看的话点评论。

评论(30)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02

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