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记梗。cp叶翔②

孙翔适时地在两位长辈想太多之前打断了他们,把自己和叶修周泽楷三人之间的孽缘说了个清楚。
孙父和孙母听完之后,久久地沉默了。
终究还是孙父清了清嗓子打破了沉默,孙翔和孙母立即看向了他,看向这个家里真正的顶梁柱。
孙父严肃地开腔:“你那队长,周泽楷。长得帅么?”
“…帅。”
孙母打了他一下:“你能正经点么?”
“这哪儿不正经了,这取决于我要站在谁那边。”
孙母又打了他一下:“只能在叶修这边,那个周什么队长再帅也不行!”
孙父循循善诱:“你那是先入为主,你见了叶修很喜欢这小伙子,万一你见了周泽楷也喜欢呢?不能意气用事啊。”
孙母才不被他绕进去:“人就是因为有感情所以才意气用事,要是没了感情和机器有什么区别。反正我就站在叶修这小伙子这边了,其他的没门儿!”
孙父没搭理她,锲而不舍地问孙翔:“帅不帅啊?”
孙翔突然想起来手机里还存着周泽楷的照片,连忙调出来往他二老面前一放。孙父母脑袋挤在一起看了半天,还是孙母先开腔:“是挺帅的哈…?”
孙翔无力地把头垂下了。
孙母一看见他这样,立刻表明立场:“不过我还是站在叶修这里的!……不过你要是把他俩一起带回家就好了。”
孙翔又无力地把头垂下去了。

孙翔觉得,他要是再在这个战队待下去,清白就要不保了。
精神和肉体双重层面上的。
他脸侧带着一不小心挤多了的眼药水,哽咽地握住了江波涛的手:“副队,趁着转会窗还没关求你把我卖出去吧。”

孙哲平脸色严肃:“张佳乐,你要听就好好听,只扭半个身子过来是什么意思?”
张佳乐冲他翻了个白眼:“你管我。”倒是一点儿面子都没留。
“乐乐,我知道你一向都是最相信我的,我也因为这一点在叶修面前趾高气扬,现在你要亲手破坏掉我这份荣耀么?”
别说张佳乐了,叶修都听不下去了:“为什么你俩说话总要扯我?”
孙哲平没理他,一如既往地盯着张佳乐。张佳乐也终于略松了口:“行啊,你说。看你能不能说出朵花儿来。”
这次,孙哲平倒没急着开口,而是扭过头看着叶修。
“你看我干嘛?”叶修问。
“我老婆比你的好。”孙哲平开口,语气中颇有炫耀之意。
叶修小心翼翼地瞅了眼孙翔,人白眼都快翻到天花板上去了。叶修连忙回头催他:“得了别卖关子了,俩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
“其实也还好,比外面那些捂着耳朵尖叫‘我不听我不听’的姑娘们好太多了。”
叶修又看了眼孙翔,他不仅是在翻白眼,都在磨牙了。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5-11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