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萧林林林林林林林。 —

【账号卡中心】神域的卡。(1-40)

※先来个预警,说是神域卡其实主要是关于一叶之秋,当然其他卡也有出场。
※时间线不定,第一章还好后面大概就开始乱了。
※全是私设,有bug可以指出来,但我可能懒得改。
※有cp向,虽然现在看不出来。但是卡人人卡这种是没有的,只有卡卡或者人人。
※不给小红心也给个小蓝手好末……虽然说我更想要评论。

——————

1.

荣耀里有个地方叫神之领域,简称神域,这是个常识。

但是还有另一个只有职业选手知道的神域,那片区域内的账号卡们能出现在现实世界。当然,条件也是十分严苛的。

第一,主人必须是职业选手,退役的也不行。

第二,主人在是职业选手的基础上,还得拥有一定量的人气。

第三,账号卡必须是大号,不能是小号。

这三条规定自建卡开始就印在他们脑内,满足条件的卡那是少之又少。

2.

头一个见到账号卡实体化的职业选手。

不用说,自然是我们的荣耀教科书了。

一叶之秋其实很不愿意回忆他出现的那个晚上,因为每回忆一次他都要自我怀疑一次。

3.

“我觉得我长得应该没那么吓人。”

一叶之秋在回到神域之后情绪难得稍显低落,这么随口埋怨的一句恰巧被路过的沐雨橙风听去了,她上下打量了一番一叶之秋。

“帅得这么明显你纠结这种傻逼问题干什么,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

4.

为了不崩人设沐雨橙风最终还是没有把上头那句话说出去,而是挂上一抹浅笑询问一叶之秋怎么了。

“今日不是叶修和嘉世签约的日子么,他就算正式成为职业选手了。再加上他之前在网游里就积攒下的人气,足够我去现世了。所以我方才就去见了他,因为是头一次去现世也就没思考太多,没想到那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嗯,然后呢?”

沐雨橙风见他开了口就开始打理自己的指甲,发觉一叶之秋突然停下还以为他发现了自己心不在焉,连忙应了一句示意自己在听。结果发现这家伙根本就没往自己这儿看,一对好看的眉头蹙起,显然是在懊恼什么事情。沐雨橙风也不好去催,只能待着他自己开口。

半晌,估计是纠结好了,一叶之秋继续往下说。

“我也不知道出现会是那种形式,金红色光流凭空出现将身体数据化,紧接着再传送至现世,传到哪里是可控的,我选择了他的房间。结果他没开灯,叼着烟在打荣耀。我就出现在他左手边,光流开始重塑身体,刚把上半身拼完整,他就发现自己左手边的奇怪光亮,于是转头就看到了我。”

5.

“我清楚地看见他把烟嘴咬断咽下去了。”

6.

沐雨橙风显然是个很有礼教的卡,知道在这个时候应该安慰一叶之秋而不是嘲笑他。于是她就这么憋着,嘴都扁成个老太婆样了都没发出一点儿笑声。

一叶之秋瞄了她一眼。

7.

“你笑吧,没事儿。”

8.

秉承着绝对不能落井下石乘火打劫的道理,沐雨橙风在形象和原则之间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原则,暗自下定决心绝对不能笑出来,并且得要安慰一叶之秋告诉他这一切都不是事儿!

但是憋笑憋得有点难受于是她决定先换口气再继续接下来的动作。

9.

见识过憋笑憋到换气的时候发出奇怪声音的吗?

对,我说的就是沐雨橙风。

她发出了一声响亮的驴叫声。

10.

“咯儿哼~”

11.

这下好了,换气变岔气。

沐雨橙风彻底憋不住了,一屁股坐在一叶之秋旁边就开始大笑,边笑还边拍一叶之秋的肩膀。

形象和原则什么的都去死啦!

倒是可怜了一叶之秋,被主子一番动作惊得逃回神域,自我怀疑途中还被好友嘲笑,搞得他连奚落沐雨橙风刚刚发出怪声的力气都没了。

12.

更可怜的是他也被弄得想笑。

嘴角要勾不勾的样子就像抽搐,有那么点儿诡异。

13.

但是他自己都笑了不就显得自己很自暴自弃了吗!

所以一叶之秋!憋住!你不能笑!

14.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

憋笑的时候换气会……

15.

“哼儿呃~”

16.

沐雨橙风彻底不要形象了,直接瘫地上捂着肚子在那儿笑。一叶之秋觉得丢了大人却也憋不住,捂着脸在那儿吭哧。

算了,自暴自弃吧就。

17.

估计要过了差不多五分钟笑声才慢慢止住。这俩卡,瘫地上的瘫地上,捂脸的捂脸,互相都不吭声,倒是形成了一种诡异而又尴尬的和谐局面。

18.

“那啥。”

沐雨橙风开口了。

“都保密啊。”

19.

简直废话!这要是传出去他们人设都崩光了好吧!

沐雨橙风还要维持自己善解人意的知心姐姐形象呢。

一叶之秋还要当回那个威风凛凛的斗神呢。

20.

“成交。”

一叶之秋话音刚落,两卡就十分利索地站起了身,拍打干净身上沾上的泥土草屑,拎起各自的武器,颇有默契地偏头对视一眼,点了点头,各奔东西。就像刚刚那一幕不存在一样。

21.

但是有卡躲在一旁看得清清楚楚。

22.

手上又多了一份、不,两份神域卡的把柄,简直美滋滋。

无浪阖上右眼将绷带挪了下来,欢欢喜喜地回贺武领域去了。

23.

第二天,一叶之秋还是到现世找叶修去了。

昨天他跑得十分狼狈,他认为至少自己得把斗神的脸面挣回来。

所以他还特地挑了正午十二点去的。

24.

说到底还是怕人又把烟屁股咽下去。

25.

但是一叶之秋显然又忽视了一个问题。

正午十二点是什么时候啊?

饭点啊!!!

26.

今天叶修是真的倒霉。

先是昨晚被莫名其妙出现的长得很像一叶之秋半身人吓了一跳把烟屁股咽下去了,一晚上没睡好。好不容易浅浅地入了眠,豁!起床的时间到啦!早上训练时候因为昨晚上发生的事儿和睡眠原因操作出了好几个低级失误,把一叶之秋硬生生走位成扭秧歌。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感觉屏幕里的一叶之秋在瞪他。

叶修又因此想到了昨晚上发生的事儿,那个半身人看到他把烟屁股咽下去之后显然是有些惊到了,脸上表情也有些局促。那些金红色光点似乎是在构建他的身体,但是未等构建完成,光芒强度突然强了一个幅度笼罩了那个人的全身。

如果是刚刚是萤火虫,那现在就是小夜灯。

总之,光芒在变强之后又逐渐黯淡下去,消失的那一刻刚刚那个人的身影也不见了。

27.

叶修拇指抵着下巴低头沉吟,食指摩挲着嘴唇。看上去很像个思考案件的侦探。

但是事实证明,不是就是不是。

28.

叶·假装我是个侦探·修在听到上午训练结束的铃声之后大脑一下放空。

还有什么比吃饭更重要的吗?

29.

叶修脑内冒出这个念头的时候又自己纠结了一下。

好像荣耀比吃饭重要一点。

30.

叶修纠结地走完了整条走向食堂的路,最后得出结论。

在饭点,还是吃饭重要那么一丢丢。

何况吃饭总不会有什么倒霉事儿发生了。

31.

事实证明他错了。

32.

叶修带着一裤腿的紫菜蛋花回宿舍的时候,还在内心自我安慰说,没事儿,吃亏是福,总不会还有更倒霉的。

33.

事实证明他又错了。

34.

他一打开房门就看见一个和昨晚那个半身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倚靠在他的电脑桌上,正对着刚进门的他。

听见声响,那人本是阖上的眼睁了开,金红的瞳散发出不属于人类的冰冷气质,眼尾一描红晕魅却不现分毫女气,只给那双眼眸缀上更多生动。左耳一只红石坠子抢眼但不扎眼,一对尖耳朵更给他添上几分妖异。

对方唇瓣紧抿着,显然是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35.

“倒是有胆让我等这么久啊。”

36.

一叶之秋刚说完自己就先愣了。

从建卡开始,除了那三条出入现世的条件,还有一条铁律深深地刻在他们脑海里——

对主人的绝对服从。

但是一叶之秋毕竟是第一个可以进入到现世的卡,原先根本没和操作者接触过,对这些规则的印象也不深,直接导致他把自己在神域的一贯态度带到了叶修身上。

37.

开玩笑,要是在神域那儿,有人敢让自己等他,绝对得把那人揍到血条归零。归零之后再看情况,是熟人就随便捉个牧师给复活。不是熟人的话。

与我何干。

38.

但是这种态度显然不适用于叶修。

毕竟他是自己的操作者,更何况还有那条铁律在。

吓到他可不好了。

39.

一叶之秋想到这儿,刚准备再说几句缓和一下,一抬头却看到叶修早已从一开始的震惊里出来了,脸上的表情被一种说不明道不清的嫌弃取而代之。

40.

“这位小哥,私闯民宅犯法啊。”

评论(6)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